close
今天跑出去玩了.......
到底對不對阿!!!
是要考試的人ㄇ.........
真想打自己兩拳!!!

最近這幾天..........
唸書...玩耍....工作....
一樣都不好.......
唸書唸不下去........
玩耍玩不盡興.........
工作很矛盾..........
我真的快要瘋了!!!!
好想把我的人生交給上天來決定.......
我不想再作決定了!!!!
好累.........
快崩潰了.........
想要大叫大哭!!!
好好宣洩自己的情緒.......
已經悶的快死掉了............

明天........
或許就是決定我接下來日子的重要一天........
希望.......
我的決定........
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