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嘛是因為聽過那ㄍ撿石頭故事.........
害我現在的心情很煩.......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最近有很多貴人相助~~~
所以我彷彿有好多工作機會~~~
但是都還是好像而已...
因為還沒有一個是確定的....

沒想到前兩天.....
學姊伊妹兒給我..
說要不要去...
我當然是答應啦!!!
但是想到實習時好累.......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算輕鬆........
想當初自己還說不會去醫院當營養師的勒.........

但是我又擔心之後會有更好更有前途的工作在等我...
但又怕我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好煩喔!!!!!

我想我會怕那ㄍ故事......
而選擇第一個石頭吧....
老天爺....
你要幫我做決定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