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收到簡訊

一看到寄件者是雅鈴

我就知道她生了!!!

我最後的戰友也卸貨了!!!

讓我一整個ㄘㄨㄚˋ到不行啦!!!

 

昨天產檢37週

我的蹦蹦還是有點兒小>"<

我已經很努力得在吃肉肉了

蹦蹦你也要跟我一起吃進去阿!!!

目前蹦蹦才2300而已...

這樣等到生出來大概只有2600-2700吧....

要是你瘦巴巴我就不讓別人來看妳了啦!!!

多吃點好不好~~

 

因為雅鈴也生了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所以我今天自己一個人辛辛苦苦的走去中山捷運站的新光三越把束腹帶給買了回來又走去家樂福把免洗褲給買了兩包

回家把待產包給準備好想不到也是一大包....

NB尿布跟寶寶的衣服我都先拿回娘家了耶....尿布到底是要用醫院的還是要先帶個一包勒@@

我也不大清楚臉盆的用途...

現在心情好亂喔....

明天還要先去營養師公會拿證明再去台北市衛生局辦展延....一整個超麻煩的....

真是為難了我這個大肚婆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