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生了一場大病回來

真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生病時滿腦子都是想著蹦蹦怎麼樣 有沒有傷到她

星期二產檢蹦蹦一切健康~也確定是妹妹~

雖然哈寶還是覺得我肚子很尖應該是男生才對阿~

但是今天看到了桌上的這個東西~

我笑了出來~

哈寶真的好可愛~

真的很愛蹦蹦~

DSC00590.JPG  

他在幫她取名字了~~

真的是愛死他了啦~

而且在住院期間哈寶對我的照顧也是讓我覺得完全沒有嫁錯人!!

我真的好幸福!!!

話說已經六個月了....

但是醫生說我的肚子像是五個月的肚子....

蹦蹦成長速度是正常的....但是只有差不多23W大小....

看來生病還是有影響到她.....

我要好好的補一補了!!!

25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