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非常生氣憤怒的事
現在回想
又變得很好笑=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話說上星期六我上班
哈先生說要來接我下班
大概下午兩點多的時候
我打給他想要他早點來陪我
感覺比較有個伴
這位先生也答應了
可是等我到快要下班的時候
這位先生都還沒出現
讓我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打電話去
他老爺居然在睡午覺
他說他調鬧鐘了但居然沒有響現在馬上趕來
於是我就在醫院等了他約莫20分鐘
但我沒生氣(心中還很佩服自己的好脾氣~想說我轉性了)
見面時我問他為什麼遲到
他說他調了鬧鐘但沒想到它是只響星期一到五的
所以今天是星期六
不會響
我接受了這個解釋
於是邊騎車前往板橋邊愉快的聊天
但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時候
他又突然對我說
"我可不可以先回家一趟
因為我答應我媽要做一件事"
我問他有很急ㄇ
因為我很怕耽誤到我接下來的行程
如果不急回去再弄
但他一再的說他答應他媽媽了
他不想做個失信的人之類的話
我又開始火大了
我說我沒有不讓你去做你答應你媽的事情
但是在你下午的時候為什麼不做
為什麼要睡覺
要是你不睡覺你也可以幫你媽做好你答應他的事
也可以準時赴約
你不想失信於你媽但你卻失信於我
我本來都不想計較之前的事
但你卻一直惹我生氣
我說我讓你回家去做你答應你媽的事情
我先坐捷運去板橋
他又說算了(他一定心想怎麼可能讓你坐捷運自己去...)
整個沉默
後來我請他打電話請姐姐先幫忙一下
因為怕會耽誤到行程
但他就是不肯打
讓我又一整個火大
一路上我真的是懶得跟他講話
到了板橋
我們先去找東西吃
吃完再去婚紗公司
他就一直問要吃哪裡到了沒之類的
我整個很火大的說"我沒有想好要吃哪裡我現在正在看你為什麼這麼有本事把人惹毛!!!"
他又安靜了下來
在我終於找到我覺得我想吃應該也不貴的地方
我們坐下來
我讓他先去看要吃甚麼
他晃了一圈
回來跟我說你去點
我還說我去點你不要有意見
後來我就拿了關東煮
還有我想吃的生魚握壽司
還有我心想他以前很愛吃炒烏龍那也點一盤吧
回到位子上他問我點甚麼
我把我點的講給他聽後
他說"蛤我不想吃生魚握壽司我想吃海苔窩壽司"
我真是一整個XXX已經要罵出來了
但我只說一句我想吃
於是我就開始很悶的吃已經不爽在心裡
他又在那邊給我念說這裡桌子斜斜的我不喜歡
要換位子(真的是心情很不悅)
但是還是跟他一起換了位子
後來炒烏龍送來
他又對著我說
"我真的覺得沒有點這個的必要"
我發誓要是沒有別人在場我一定翻桌
但到這裡我已經忍不下去了
我把筷子放在桌上
我開始劈哩啪啦的一直罵
"我本來想說吃飯就不要再跟你生氣了 你也知道我最喜歡吃東西
不喜歡吃東西是在不好的情緒下 但你真的很有把人惹火的能力
一開始我要你去點 你自己說讓我去點 現在一直囉嗦放馬後砲是想怎樣..."
他就開始說沒事沒事你吃你吃
但生氣到了極點之後我就是會...開始哭
於是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但一直哭不忘記要吃
我把所有的食物都拿到我自己的面前
不想讓他吃
開始一邊哭一邊吃
他還在那邊給我說ㄟ鼻涕流出來了
我就一直擤鼻涕擦眼淚然後還是不忘記吃
我吃一口炒烏龍又吃一口握壽司
一直吃到炒烏龍吃完了握壽司剩兩個
他問我握壽司好吃ㄇ?
我回他不管好不好吃我一口都不會給你吃
就這樣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光光
還又去盛了一碗關東煮的湯
也用掉一整包的面紙(擤鼻涕跟擦眼淚)
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
然後我說走吧
他問我你有這麼餓ㄇ
我真的是懶得回他了
他說你吃飽了可是我很餓耶
我就回他那你自己去找你想吃的
我就掉頭就走
後來進婚紗公司後
要選排版
服務人員請我們先自己動手調順序
我都懶得動
我心裡想都不想嫁了還排甚麼順序排甚麼版阿
但後來看到自己的照片~心情又見見的好轉了
結束出來之後那位老爺就開始對我狗腿巴結
我說都不想結了還排甚麼版真想跟服務人員說老娘不結了
但這個人真的是很會把人惹火
也很會在事後放馬後砲= =
在那邊說他其實都了解我為什麼要發火
他只是都沒說
都是他的錯(但這一句的說法是我最討厭的 因為我覺得他不覺得是他的錯的那種講法)
總之氣完了之後回想
我的行為真是異於常人(因為我把全部都自己吃完了 而他餓肚子所以我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