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婚戒拿回來了~
哈媽看過之後說水水啦我們年輕人甲意就好
所以婚戒SAFE
這個星期六或日應該就會去看晶宴會館然後下訂了(個人在心裡已經打算要它)
婚紗的事才是讓我晴天霹靂勒
桃園我們左思右想都覺得太遠了
所以又找了另一對有經驗的詢問一下意見
結果聽說最好在今年底前拍
不然明年價格可能會相差一萬!!!
哇哩勒勒
我還慢慢來
現在積極的找尋中
目前大姐有推薦她認識的攝影師待我來瞧瞧
預計這個月底前決定
要是明年拍真的會比較貴的話....
那我不是還來不及打理好我自己...
本來是想說明年三月拍說慢慢來
上網爬文才發現
原來自己進度非常低落後.....= =
喜餅是認識的所以也不急
不知道賓客名單到底是要啥時來確定
應該也不急吧
只抓了大概的桌數
人妻阿來教一下吧
不過禮俗的東西我可是完全不知阿也沒有在準備ㄨㄚ

P.S 今天包子還是過世了....我好難過...饅頭也很驚慌....包子下輩子要開開心心身體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