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喬來的端午節三天假期
本來是要前往我們之前計畫已久的基隆單車之旅
但因為一些家庭因素以及天氣多變的原因
哈寶問我要不要挑戰一下自己
往南騎
一開始我對他也是叱之以鼻
往南阿要怎麼回台北
我可還是要上班的耶
跟你爽爽放四天可是不一樣的
他回我放心最後一天坐火車
他會把一切搞定
那我就接著問那你要挑戰
你要騎到哪裡
他想了一想
開始問我彰化先到還是台中先到
很抱歉
我出了名的路癡
我哪知道誰先到
害我還要上網查台灣地圖(真的很丟臉)
所以決定第二天要在台中落腳
因為是端午假期我深怕會沒有房間住
所以我還是訂了台中的飯店
也就是拼死也要騎去台中

我跟我老媽說我們不去基隆了要騎去台中
我媽很驚恐的對我說"為什麼不騎機車去ㄋ??要虐待自己"
但我那時心裡想的是我剩下的青春已不多了(泣)我要把握任何的機會好好的去衝!!
沒有那麼多假期可以去環島(超想環的啦!!)
那到台中也爽

終於到了出發的那一天
果然比鬧鐘還早起床
但是哈寶不知道是怎麼把小黑弄得煞車卡住了
讓我們第一天的剛開始FU不是很好
一大早車行應該都是沒有開才對
正沮喪著行程要被底累
在牽著車前往景安站那的功學社時
發現店是開著ㄋ
我的心情就好了很多
但有人的臉還是沉著
老闆去市場買東西要一下子才回來
正當我想說不要浪費時間先把早餐買來的時候
很有性格的老闆回來了
把問題跟他講了之後
他很有性格的不說一句話
調了調就說好了
雖然感覺哈寶不是很滿意
但我還是強拉著他開心去吃早餐

早餐吃完終於開心的出發啦
一開始我覺得怎麼感覺很遜咖
一直不斷問騎多久了速度多少
覺得天阿以我的速度真的到的了新竹ㄇ
後來大概30分鐘就到新莊輔大

讓我對自己的信心又重新點燃了~~
很快的就到了桃園縣

就開始驕傲了起來
我跟哈寶一整個就很臭屁
還一直說原來也沒甚麼嘛
感覺一下子就要到了當初應該在訂遠一點目標才對之類的
兩個人在那邊一邊騎一邊誇讚自己(一整個丟人)
很愛"哭餓"的我又餓了
所以選了家些本就開始吃午餐
我還一直被罵早餐吃那麼多怎麼那麼快就餓了之類的
後來我想不對阿
吃很多的人明明不是我
我當然會餓阿!!!
真是機車

吃飽飽之後就繼續上路了
原來這才是恐怖的開始
一開始我還真的覺得沒甚麼
很開心的對哈寶說
我最喜歡這種緩坡了
因為不陡所以不會很累
但是這緩坡原來是惡魔緩坡
怎麼一直騎不完阿
遇到電動腳踏車就更不爽了
為什麼他們噠噠噠的就可以超越我們然後消失不見
我在後面拼死拼活的踩也趕不上
口亨
而且覺得好像怎麼樣都走不出桃園
騎了好久好久都出不去
但是單車的樂趣就在這
越過了那個緩上坡之後
接下來就一直是緩下坡摟
我一整個很開心
開心到帽子都飛了(囧)
之前覺得新竹一直到不了桃園一直出不去
在那一段下坡就好開心好開心的看著到新竹里程數不斷的往下降
從30幾掉到23
突然哈寶叫我騎慢一點
我想說怎麼了前方有測速照相這個梗已經用過啦還要再用一次很遜耶
但下一刻我就發現了
接下來的路都是檳榔西施
有變裝的有比基尼的有薄紗的
哇哩勒
難怪叫我要慢一點
想死是吧!!
一定就是因為你色胚看西施
所以老天爺處罰你連帶害到我
新竹的里程數一直都是23怎麼都不變
明明一直在下坡走很快
甚至好不容易已經到了10幾
下一個又變成23
真的是挖哩哩
然後又從23下一個直接變成9
這個指標到底是在搞甚麼鬼阿!!
難道你們在裝指標的時候也被西施給迷惑了嗎!!!
氣死我了!!
不過因為是一路滑到新竹的所以我很開心
就不跟你計較了

可能一到新竹我整個人一鬆懈
肚子又開始超餓的
趕緊前往皮蛋介紹的飯店-華泰經典旅店
(皮蛋的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jw!dnjvcHeCGRLC2E65gE9Xo4o-/article?mid=5278)
雖然前不久才來過新竹但是路還是搞不大清楚
才剛拿起地圖往臉上湊近想要看的時候
馬上就有人說"你們要去哪裡我可以告訴你"
超級無敵熱情的啦
聽完他的指路謝過帥哥後
我們就騎到了東門圓環那
只是停下來想說怎麼過去比較好
馬上又有人跑來問"要去哪裡我可以告訴你"
當場都快要落淚覺得台灣人實在是揪甘心ㄟ
還是只有新竹人是醬?
很快的我們就找到了飯店
原來就在護城河旁耶
更讓我覺得開心的是
離上次吃的那家爭鮮超近的~~~

一進飯店老闆都超熱情的
請我們先把車放好

先休息一下因為今天是假日休息的人就多
等等就會把房間整理好就可以入住了
我跟哈寶就先在餐廳休息
一位阿伯就無聲的靠近我把電視打開把遙控器交到我手上
我的天阿
我真的覺得我是女王了啦
我真的太愛新竹了
沒一會房間就整理好了
老闆娘還親切的教導我們怎麼把單車進入電梯(因為電梯較小)
當然
我是女王
所以我不用管這種事
一切都有人為我款好好
到房間後把單車放好

就趕快梳洗一番
一整個書胡
肚子也餓到一蹋糊塗
就朝著爭鮮前進啦

因為我們有消費卷
所以一開始就是預訂好要吃20盤
所以毫不手軟的狂吃自己愛吃的鮭魚系列
吃到後來都有點膩了哈
旁邊的學生妹都癡癡的看著我們瘋狂的食慾
我跟哈寶面前擺得滿滿的食物
然後很快的消失
旁邊的盤子越堆越高
但是還是沒停手
聽到學生妹說"不能吃太多只能吃3-4盤"
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這時請忘了我的職業)

吃得飽飽的之後還是殺去買黑貓包
雖然很飽但是還是吃得下
好好吃喔拍的不好就是了哈

接著就到處逛啦
城隍廟啦

東門啦

護城河啦

白天晚上風情真的不一樣
護城河晚上超有FU的
覺得超浪漫的
吃得很飽的我們決定要來乾杯
於是就到些本買了金牌啤酒跟一些下酒的點心
有一段路因為哈寶一直說他要拍照害我拿的重死了!!

第一天就這樣開心的過去啦
喝的小茫滿足的進入夢鄉摟
想看哈寶的版本的
就到這去吧
http://underyou007.spaces.live.com/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