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天氣超好的
又買了MP3小小黑可以陪我
決定自己跟小紫還有小小黑出發
平常到福和橋都是往右邊騎往碧潭
但是這次想要往左邊騎
因為不曉得會到哪裡特別的興奮
一開始就到了每次WALKING會來的地方


接下來繼續騎
覺得路真的不是很好騎
都是像人行道的地面
騎起來不順暢
但是不知不覺就到了板橋


看到那個超大的IKEA還有懶洋洋的狗狗



還看到了羊咩咩好興奮喔~~


開心的繼續往前騎
看了地圖才發現這就是會通往鶯歌的自行車道阿
想著今天一定要到達鶯歌讓哈寶好好的崇拜我一番
結果到了土城就沒路了


而且蠢蛋的我還到了對面車道想說可以接回河濱
沒想到根本就接不回
一直在公路上跑讓我很驚
決定下公路找可以穿進河堤的地方
因為都找不到就決定抬車上天橋進河濱




可怕的公路還好沒甚麼車呼
但是我一進河濱有兩個車友就以驚訝的表情看我然後笑了一下
我想說他們為什麼要醬笑我
很快的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不遠處就有可以從外面道路直接近河濱的通道= =
可能覺得我傻呼呼的嗚
回程又看到華中橋那也有羊咩咩


後來我又迷路走錯路
好心的阿姨還直接指路跟我說怎麼走
唉唉我真的不是看地圖的料
回到家才知道
原來要轉上城林橋再直走就可以到鶯歌了
星期五要在挑戰一次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