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突然不是很舒服
反胃想吐
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爬起來開始回味著小時候
看到好久好久以前的照片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長的不大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
說不上來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覺得
我怎麼這麼好看阿噗(可能我已經瘋了)
最近也常常想到小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的毅力很強
我可以維持很久很久很久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了
而且我很厲害
我可以喜歡一個人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他卻都不知道
因為我甚麼都沒有表現
但是就是愛幻想
從小到大我喜歡的人我好像還是在喜歡著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也不想破壞在心裡的那個喜歡
我覺得
我喜歡的
就是他在我心中的樣子吧
或許就是因為那是我所想像出來的樣子
所以我可以一直喜歡下去吧
小時候上學都要有一個生存的目標才有辦法去學校
感謝在我生命中曾經扮演過那個對我很重要的角色
甚至有一個我還為了他翹課噗
而原因只是因為他翹課所以我也要翹
去哪裡不知道總之就是要同進退
重點是他不認識我噗噗
哈哈
小時候阿
讓我好開心阿
想著想著就舒服多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