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淡水
很厲害的從淡水走去漁人碼頭
又很厲害的走回來
但都不覺得累
終於去了一直很想要去的店"view"
只能說一整個很有FU
我在裡面看著所謂的"view"
聽著他播放的音樂
整個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也就是我常說的
我前世應該是死在咖啡廳
但是卻讓我覺得好舒服
真的是很變態
平日的晚上去真的好有FU喔
但是我覺得最好要吃飽飽來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去做啥了
我想要一個人
帶著NB還有書(文學氣息~推眼鏡)
在快要黃昏的平日
在窗邊坐下來
好好放鬆自己
但是
坐捷運讓我好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