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真的瘋狂想出去玩!!
是真的出去玩!!!
遠離北部!!!
不管工作~~
好好的玩個他兩三天!!!
好啦...
2天也可以....
不然1天也OK啦........
就是想要出去玩!!!
是真的出去玩啦......

雖然我幾乎每個禮拜都不在家.......
不是去找陳立哲...
就是陳立哲來找我...
但是....
總覺得沒有....
沒有出去玩啦...
雖然說.....
是有出去....
對陳立哲來說也算是玩....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少了什麼....
我想要一整天都在玩的那種啦.............
像上個禮拜...
我星期六上班上整天...
下班後跟陳立哲去看鐘樓怪人...
看完11點多....
去吃個東西....
在騎我的小噗噗去基隆....
第二天睡到中午....
吃完午餐又繼續睡(是陳立哲)....
等牠睡醒我又要騎噗噗回家.....
我真的覺得沒有....沒有玩到啦!!!
每次去找他就是看他打電動看他睡覺...
不然就是他問我要去哪玩...
我說不出來他就說那就待在家....
可是............
待在家真的真的很無聊耶..........
這個禮拜我想說星期五跟小芳她棉聚完餐再去基隆.....
希望這次星期六日至少有一天要完完整整的玩一場阿....
但是.......
要玩什麼勒....去哪玩ㄋ....
要是他又問我....
我說不出來....
他又哪都不帶我去......

總而言之!!!
姐妹們!!!
你棉什麼時候有空!!!
我棉一起出去玩好不好ㄚ!!!
要一起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