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終於可以見到~~
好久不見的你了~~
前一陣子你忙~~
後來換我忙~~
雖然明天還要上班...
雖然相處的時間...
總共加起來只有差不多24個小時....
但是我棉還是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不管多久都不嫌多的....
但是我應該知足了!!!
今天先把花蓮名產拿去你家給你爸媽~~
然後再把你爸媽要給你的東西帶回家~~
跟你爸媽小聊一下天~~
順便偷偷跟他棉"抓扒子"
說你的壞話~~
沒想到你老爸當場打給你說~~
還說不要讓我跟你說話~~
說我棉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挖哈哈~~
你的爸媽真的很愛你喔~~

唉唉~~
我知道我那麼久才見你一面...
一定會對你要求很多....
我會盡量管好自己的脾氣的!!
希望我棉可以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