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中午就騎我的噗噗~~
去大稻埕找哈寶...
想說先去修車再出去玩...
結果到了哈寶家之後...
就一直下雨下雨...
我棉就一直看電視...
從世界非常奇妙(老掉牙...因為懶得轉臺..)
看到惡魔在身邊...
接著看天外飛仙..
看到哈寶都睡著了...
雨還一直下...
於是我也睡著了...
睡到5點半...
還在下雨..
但是沒辦法了...
一定要去修車車...
所以就冒著雨去修車車...

修完車車後已經晚上8點了...
我棉還是不畏風雨的去新光三越旁的台灣故事館....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哈寶怎麼拿麼愛拍照...
拍到我都笑不出來了...
肚子都好餓...
還要拍....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