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打給哈寶都沒人接....
傳簡訊也沒人回...
昨天打去終於有人接了..
在打電動...
問他昨天在忙什麼都沒接電話...
也沒回簡訊...
因為他忙著打電動..
只是一直重複著"有阿我有接阿"...
讓人覺得很生氣...
我就說沒事了再見...
他居然也說好..再見..真是完全都被電動給吸引走了...
讓我氣了一肚子火...
想說不要再打給他了...
看他哪時候回打來問我怎麼了跟我道歉....
因為我想他根本不知道我生氣了...
今天回家看到他下午5點半打了兩通來..
我沒接到....
心裡在想該不回他來接我下班但我沒接到吧....
於是趕快打回去....
又沒人接..
冷靜思考才發現...
他怎麼可能來接我下班....
他在基隆耶...
還打回去給他..
我真的很遜耶....

我的傷口真的好醜喔....
而且感覺左手掌好像從1月22日後就沒攤平過....
好想瘋狂攤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