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過年前就想要換造型了
但是一直都約不到
覺得應該可以不用綁著頭髮了吧
雖然還是沒有好
但是厭煩了這樣的造型
昨天終於約到啦
出門前還跟喂薇兒聊一下我想弄怎麼樣的頭毛
感覺好緊張
我一跟設計師提出我想要的頭毛(理想中的)
她說還是沒有辦法...一定還是要吹
醬就不符合我懶人的標準啦
討論了一番
設計師把我的想法想辦法結合懶惰不整理的髮型
而且這次我終於剪到斜劉海了
因為自然捲斜劉海都會QQ根本就不斜說
這次斜劉海還真是有夠斜勒
結束的時候設計師就哈哈笑的跟我說你一定跟我一樣完蛋了著魔了
再也流不長頭髮了...
因為短髮的造型實在是太多了
會一直想要嘗試下去
哈哈
如果可以每三個月換個造型
我還蠻開心的~~
懶惰鬼是很難留長頭髮的ㄚ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