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
我都會有爛醉的一天
而且每次都是過程很開心
結果很痛苦
前年是平溪之旅
去年是我的生日
今年就是在不久之前
完全沒有預想到的日子

這天
跟大學姊妹們聚會完後
純粹只是想要唱歌~~
跟哈寶
還有豬北鼻
想不到星期日3點前進場送兩小時~~
所以可以歡唱五個小時~~
我們還是在2點59分進場的說~~
豬寶貝問我一句話
"喝不喝"
問我喝不喝
當然是OK啦
想說趕快喝
五個小時一定很快就醒了說~~
但是豬寶貝說她不要喝啤酒
我們最後是買萊姆酒(現在打出來都還有反胃的感覺)
很好喝
還花了我們兩百的開瓶費說....
豬寶貝乾了2-3杯後
就變了哈哈
不斷的稱讚哈寶唱歌唱的好聽
東倒西歪
瓜拉瓜拉
還變態的抓我的....
我也變態的一直親她的....
我完全不記得我唱了些什麼歌
我只記得我之前點了很多歌
喝醉必唱的特務J還有每次必唱的黃金甲
但是我都不記得我有給他唱到
大概剩歡唱時間還有2個半小時的時候
豬寶貝就一直在我的懷裡呼呼大睡
不時的起來吐
我就胡適她
我覺得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我好像沒有唱到什麼歌就結束了說
第一次覺得五個小時咻的一下就過去了說
事後豬寶貝還一直問我說為什麼她點了那麼多歌她都沒唱到
寶貝!!你都有唱到啦!
都唱一句就睡了哈哈

之後回到家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了
吐了一整個晚上
該吐的都吐完了
還是在吐
才讓我想起
我的腸胃炎才第三天...
就喝烈酒...
所以一直難過到現在....
自作孽不可活阿...(對不起我們家的主任...)
所以我要說!!
今年
我戒酒了!!
(除了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