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是要一早就出發的
但是實在是太想睡了
所以還是滾到了11點才起床
還挑在日正當中12點出發
騎著鐵馬朝著淡水出發了
一路上的風景
還有天氣
都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要不斷的補防曬
而且還忘了帶高係數的防曬油
但是還是一整個大開心
到了淡水
當然是要大吃一頓啦
但是好像也沒有吃甚麼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就是不斷的想要喝飲料跟吃冰
接下來就是到漁人碼頭
還聽到覺得鼻音很重的駐唱者
唱著人質
接著就衝向我今天最想要去的地方
沙崙
一到那就迫不及待的拖鞋子
衝向海裡
沙灘跟海水都變得乾淨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有一個人
不准我往前走
阿水就只不到我的小腿肚說
一點FU都沒有
還是偷偷偷偷的往前面走一些
至少要到小腿肚咩
突然我看到有東西飄阿飄的到我的腿邊
咦~
是烏龜耶
是海龜ㄇ!!!
拿起來看不像阿
好像巴西龜喔
怎麼會在海水裡
感覺快要溺斃了
在這麼大一片海水中
卻飄到了我的面前
所以我就把她帶回家了

今天帶著他去問水族館寵物店老闆他是甚麼烏龜
老闆說你買的怎麼會來問我
我說不是啦我是在海邊撿到的
老闆很不可置信的說怎麼會在海邊撿到烏龜
而且他說那不是巴西龜
應該是淡水龜
但是是甚麼龜他不確定
而且老闆說他被丟在海邊
一定會死掉
另外一個老闆還說她也要去海邊撿烏龜
我好想知道小堆堆是甚麼品種的烏龜喔
有沒有烏龜通可以來幫幫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