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把把家有買Wii
想玩很久的我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機會啦~~
結果~
真的很好玩~~
薇薇兒果然是體育高手阿
一玩就上手~
我雖然手殘腦殘但是還是很開心~~
尤其是體能測驗的網球的時候
真是讓我手忙腳亂阿!!!
真希望家裡也有一台~~~

感謝把把跟薇薇兒完成我的心願~~
帶我去陽明山跟太陽公公投投~~~
雖然太陽公公熱力四射~~
爬的氣喘噓噓~~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種陽光的FU阿~~~
夏天還要去玩水喔!!!!

後來是跟豬會合去有FU的飲料店...
但是沒有我想像的有FU........
而且可能是跟太陽公公投投的太累了.....
我開始放空........
晚上殺到京華城的K9...
對K9充滿期待說...
沒想到...
果然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唱歌很悶聲音出不來...
新歌也少的可年...
於是我棉唱一小時就轉戰好樂迪了...
我棉果然還是離不開好樂迪阿...
唱歌很開心...
聽歌也很開心...
玩純美拳也很開心...
可惜到了後來我又開始腦殘......
無力唱歌...
但是聽歌還是很黑皮的...
回家睡不到三個小時...
又衝去上班...
沒有想像中的累...
而且師傅都對我好好...
一個買咖啡給我喝(雖然我不喝)...
還買摩斯給我吃~
一個還做下午茶給我吃...
讓我感動的快飆淚的!!!
這兩天真的感覺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