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好啦!!!
狠多都是我提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出去玩!!!
真的受不了靜下來的時候.....
好想回到無憂無慮的時候喔......
星期一從童玩節回來後....
星期二知道晴天霹靂的消息...
於是約了人陪我吃飯....
讓我可以紓發自己的情緒!!
星期四本來想跟學姊學妹們一起去唱歌的!!!
但是想打給紅粉知己問哪兒有便宜的歌唱...
他正好想約我唱歌~~
於是乎我又去唱歌了!!!
對不起學姊學妹們!!
星期五一群實習生回來看主任~~
我棉又一大群人去吃泰國菜~~~
辣的我們瘋狂亂叫~~
真的超HIGH的~~~
回家後又覺得玩不夠~~
剛好紅粉知己作業完成了~~
想要出去透透氣~~
我棉又一行人去烘爐地看夜景聊天~~~
星期六下班後又一群人衝去陽明山玩驚爆骰子樂~~
星期天晚上又去川家玩牌~~
真的是瘋了啦!!!
感覺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