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在這個職場打滾了兩年半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長進
但是知道還是不夠
懂得不夠
做得也不夠
在工作上遇到的種種挫折
種種委屈
很少與人分享
也漸漸的不知道該怎麼分享
身邊的朋友
在營養界的真的不少
但是在我身邊的朋友
卻沒有人在醫院工作
常常聽著朋友聊著工作上遇到的不開心
但是事實上是聽不太懂的
還是會努力的想要理解
畢竟工作職場的不同
所面對的困難也不同
常想著要是我要訴說我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或是不開心的地方
感覺要清楚的描述實在是太困難了
而且再敘述一次我就必須再次承受讓我不開心委屈的地方
再一次傷害我
所以漸漸的也就不想要把不開心的事情重提
不想跟別人說
即便不是工作上所遇到的不開心
我也都不想說
但是總是悶在心裡
我想我是會爆炸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
越來越多的密碼文還有隱藏文
那為什麼我不乾脆直接全部隱藏ㄋ
哈我也不知道
大概我淺意識還是想要分享吧
不過就讓我保留我的secre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