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其實是有徵兆的...
前天晚上就感覺不舒服..
頭痛頭昏...
所以早早去睡了...
一覺醒來好好的...
我就不以為意...
昨天下班的時候...
突然很想吃脆皮雞排...
就繞去永安市場站買...
回家後還信誓旦旦的告訴媽媽...
會連她煮的晚餐也一起吃完...
吃是吃完了....
也把我的王子給看完了....
還偷偷留了一些眼淚...
上網想要用功一下...
沒想到就感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開始有反胃的感覺...
還冒起了冷汗....
感覺快昏倒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先去睡覺...
想說睡一覺就會沒事了...
但是怎麼都睡不著...
真的好不舒服....
最後受不了了.....
還是起床...
結果就吐了...
以為吐完了....
我應該就可以好好睡了...
卻越來越不舒服.....
我不斷的加衣服...
穿襪子...
關窗戶....
蓋大棉被....
還是一直冷得發抖....
完全無法好好睡著...
起來量體溫...
很好...
38度半...
一直很痛苦得忍著....
後來跑去叫爸爸....
那時是快五點的時候....
想不到他會回答我說...
不舒服是ㄇ....那叫我要幹嘛....
咦........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從小到大不舒服都是去叫爸爸然後他就會給我藥吃...
我就回他嗯...因為不曉得要吃哪一種退燒藥...
跟著他到廚房...我快站不住了....
於是我又衝去廁所...
又吐了一次....
吃了藥回去睡覺
開始冒汗...應該是退燒了...
感覺是最好睡的五個小時...
接下來我就起床...
爸爸載我去上班...
一到醫院發現...
中獎的不只我...
我的小主任也去找醫生報到了...
今天醫生就一次看了三個營養科的員工...
三個都是病毒型感冒導致腸胃發炎....
但是我什麼好料都沒吃到就那麼慘.....
感覺真是空虛...
要上班但是被趕回家....
什麼都沒辦法吃....
吃了藥又去睡覺...
又開始發冷....
睡得好痛苦...
現在剛起來....
不曉得等晚上睡覺...
是不是又要再發冷...
現在突然好想吃冰淇淋還有蘋果跟布丁.....
總而言之就覺得一個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