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滿肚子的不高興
上班一直站著狠累很累腳快斷了
又有人老是用鼻子噴氣來回答我
但是滿滿的不開心
等我看完電視洗完澡後
想要寫網誌的時候
居然已經沒有感覺了
好像本來想要寫什麼
但是都沒FU了
這也算是個好事吧
醬可以開心的去睡覺了ㄇ
但是說到睡覺
最近做的夢雖然不是我最討厭的心痛夢
但是每天都做考試考卷寫不完老師就收卷的夢
真的很痛苦
每天都在夢裡求老師再給我時間寫
或是偷考卷回來寫
醒來就覺得不是學生那麼久了
怎麼還老是做這種夢...
有人知道這種夢是表示什麼ㄇ...
唉唉..
讓我做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