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個星期日開始....
就一直死命的在上班....
只休息了一個星期五....
又繼續拼命到現在.......
現在整個人頭非常的昏而且眉骨那裡爆痛....
想到明天還是要一大早起床.....
就覺得莫名的不舒服.....
但是撐到明天下午就可以小小小小的解脫了!!
榮恩等我!!
童玩節等我!!
洪爐地等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好想像去年暑假一樣開心的度過喔~~
我的藍天白沙~
我的乾杯醉茫茫~
快點回來吧!!!.....

ps.今天學弟看著我以前的照片對我說你現在比較白.......
別的學妹說我不黑........
他居然還說你看她的手還不黑.........
讓我想起當初我的相公川說我是玩沙的小孩....>"<
學弟還說我職登的照片未免也太正了........
言下之意是我本人很糟摟!!!!!
學弟你真的是不想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