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早上六點20分起床......
一起床就覺得不對勁...........
好像有點在轉...
等到我要換衣服的時候.....
我發現我昏到沒辦法換衣服......
我東翻西找也找不到藥....
天旋地轉.......
沒辦法只好先跟學姊換班.......
在家裡等爸爸買藥回來....
真的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一直轉一直轉@@
一直到快10點才比較好一點....
勉強自己騎車上班...
因為坐公車我一定掛....
騎車的時候都沒辦法對焦....
好可怕........
到了醫院以為小主任會體貼的讓我做較輕鬆的事....
沒想到他居然叫我去門診...
我就帶著沒有腦袋的頭...
去衛教病人...
還有去病房....ICU查房...
病人們....對不起了....
我今天都在胡言亂語....
回家騎車也是覺得快掛了....
還好沒出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