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太生氣了....
所以請允許我會罵一些還可以忍受的髒話....
所以我把我的網誌隱藏....
怕小主任找到我的網誌.....

今天一去上班的時候....
就看到小主任在跟主任的朋友聊天....
然後她就拿一張落落長的名單...
說是我今天要看的病人....
一共12個人....
很好很好....
於是我趕快的開始看之前的衛教紀錄...
畫記一些重點...
拿了一些衛教單張...
於是就往6樓衝了...
大約是10點半....
我開始看病歷....
抄病歷...
然後去看病人幫她衛教...
到11點半...我看了3個病人..
趕回去營養科幫忙餐廳業務....
然後大約12點30分被趕去吃壓力很大的飯...
12點50分繼續準備要看病人...
因為今天有個澳客病人...打算要告我棉醫院...
好死不死我棉都沒去衛教過她....
你老師勒....
為什麼主任一直針對我在罵....
她X的是我一個人的事ㄇ!!!
X的不會去罵你的愛徒!!!
她才是我棉的營養師組長耶!!!
一直說"這是我們的問題(但是只指著我罵!!)
病人本來就應該每床都要看!!
沒有什麼沒時間!自己要去拿捏時間阿!
要是來不及就快點結束繼續看下一床阿!!
嫚德我們是不是說過新病人要2天看一次!!
每次都要我說你們!!叭啦叭啦...."
挖哩勒勒!!
她x的!!
老娘的時間是有這麼多喔!!!
一天八小時!!
要上門診要尋病房!!
你她X的最好是可以每一床都看到啦!!!
X的你給我自己去試試看!!!
不要只會在那邊說!!!
每次都只會越幫越忙!!!
還要我們幫你擦屁股!!!
還要一副自己很行的樣子!!!
X的小主任也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X的!!營養科是我一個人的ㄇ!!!
她X的老娘是真的不爽在做了啦!!!!
XXX!!!
接著還要抱著超不爽的心情繼續去看剩下的病人...
又看了4個病人....
接著又趕著衝去門診...
還好今天只有兩個病人...
衛教的時候還有阿嬤一直想打岔問問題....
我還要笑容可掬的回答她然後繼續衛教我的病人!!
結束了門診!!天阿離出餐時間剩20分鐘了!!
但是今天一定要看加護病房的病人!!
於是又衝去加護病房在25分鐘內結束評估病人...
接著又衝回營養科監餐!!
然後忙著處理下班前的業務..
然後下班...
整個人都快掛了...
現在只能寄情於我的KERORO 花媽 還有我的火花遊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