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宏恩阿~~~
有一個廚師~~
他帶口罩跟帽子只露出一雙眼睛~~
好像阿昌喔~~~
我就看著他的眼睛想像他拿下帽子跟口罩的樣子~~
結果........
果然只有眼睛像.......
呵呵~~~
上次參觀工廠的時候~~
他又露出一雙眼睛~~
呵呵~~
希望以後看到他都只有眼睛~~
而且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呢!!!

還有那天從飛牛回來的時候~
坐電車在我棉對面的男生~
我覺得他斜邊抬頭的時候比較像王仁甫~~
但是你棉說他低頭像~
我也ok啦~
總不能叫你棉在他抬頭時拍吧~~
害你棉戰戰兢兢真拍謝阿!!!
阿我怎麼還沒收到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