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那件泳一已經穿了好多年了.........
從我上高中的時候老媽買給我的......
黑底有白花..........
哈寶一直說我像阿嬤..............

而且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所以我想要買新的泳衣...............
我剛剛上網路拍賣看了一下~~~~
我還蠻喜歡其中三件的說~~~
一件是有一點點比基尼.....
但是我覺得好像沒有很露~~~~
而且他是四件式的~~~~
有好可愛的褲褲~~~~
符合我想要有點性感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一件有附背心說~~
可是好像沒有了...
另一件是像可以直接穿出去的感覺~~~
他是綁帶背心加小褲褲~~~~
三件我都蠻喜歡的說~~~~

可是阿!!!!
重點是...........
有人要陪我去玩水ㄇ...................
還好江薇豬說要去八仙玩~~~~
我一直都好期待的說~~~~
但是我的mc又晚來了............
會不會跟江江一樣............
撞期勒...............
蛤................
不要啦!!!!!
老天爺~~~~
我總是要在玩水的時候來ㄇ??????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