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考完了...........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要放鬆才對阿............
怎麼心情還是悶悶的..........
唉唉..........

昨天硬要我爸媽還有我哥帶我去玩~~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棉去科博館~~
我覺得還不錯玩啦~~~
也鬧了一些小笑話~~
所以昨天過的還OK~~
本來昨天超難過的.........
還不是因為他...........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阿~~~
我跟我哥去挽面耶~~~
還不錯痛.....
但是最痛的拔眉毛!!!!
我都快哭了!!!
但是感覺臉變的光滑了些~~
也是個新奇的體驗~~~

唉唉.....
下午就一直倒在家裡打滾....
滾到頭都痛了..........
有沒有人要來帶我出去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