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遇到不順......
但是.......
努力的想要回到當初......
朋友們~~
真的~~~
只能用一個字~~
"讚"

無論是什麼時期的朋友~~
都讓我感到溫暖~~
我其實並不是個很主動的人~~
但是~~
朋友們總是會主動來關心我~~

我想~~~
有你棉~~
真的~~
我不怕遇到什麼了!!!
就算.......
我遇到了什麼......
突然想要出遠門~~
我想~~
應該也會有人願意陪我吧~~

雖然......
這陣子壓力好大.......
心裡好空虛.......
腦袋也空空.......
但是我要撐下去~~
日子不多了.......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