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哈寶去騎車打籃球~~
在騎去籃球場的路上....
我發現一隻鴿子.........
倒在草地上........
我跟哈寶就像救它.......
但是它一直逃.......
用它的翅膀一直在地上磨著往前跑........
看了我都好難過.......
我棉撿了一ㄍ盒子想把它放進去帶回去...
怕它傷更重........
沒想到它居然又跳出來....
還摔的更下面........
我棉救不到它....
只能放它在那.........

等到晚上去看它的時候...
它不見了...
不知道有沒有被漲起來的河水給淹死.......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能為它做................
只能讓它等死.........
就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