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因為找不到指甲刀....
一定是我老媽把他給我哥了還裝傻.....
所以我只好整理我的房間....
看看有沒有它的蹤影....

我才發現....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懶惰阿....
還記得我當初大2下有搬出去住ㄍ半學期....
搬回家的時候....
那兩ㄍ紙箱....
現在依舊躺在那....
所以我今天就整理了1ㄍ紙箱~~~(另一ㄍ剛剛才發現遺忘了它...但是我已沒力...)
順便把大一到大四的書整理一番....
用不到的就裝起來丟到老哥的房間去....
用的到的就把她跟補習班的書一起放在書架上....
不要的垃圾也清掉....

呼~~~
真是累死我了說.....
好不容易才清完說~~~

但是....
還是沒有找到我低指甲刀.....
我要剪指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