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蹦蹦了~~

已經13週了~~

從2.8公分變成了7公分了

想不到沒吃甚麼東西蹦蹦還是長得很好~

不虧是有帶便當

DSC00564.JPG 

醫生在講解的時候覺得她好可愛喔~~

但是看得最爽的是哈寶

因為我躺著都看不清楚

雖然這一陣子每天都在哭餓

也為了餓肚子的事大哭了好幾次

但是看到蹦蹦越長越大

所有的苦我都可以承受啦

難怪有人說兒女本身就是父母的禮物

真的一點都沒錯

雖然我每天從早上起床刷牙就嘔吐

走去坐公車的路上也不斷的在噁心

只要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快死了

上班又在廚房旁一有滷東西我就一直不斷的在噁心

下班回家還要經過夜是對我真是生不如死的考驗

所以晚上都沒有食慾

但肚子又餓到快死了

每天想著要吃甚麼

卻常常餐餐麵包配牛奶

重點是我最愛的甜點零食跟飲料我通通都不能吃

一吃就噁心想吐

放假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蹦蹦我真的沒有在抱怨!!!

因為想到有孕吐噁心感就是代表著蹦蹦很健康

所以再苦我都甘之如飴.....(心虛)

現在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我很開心

走在路上都會數

今天只有噁心幾次

早上只有吐一次

我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大開殺戒~~~

瘋狂的吃我想吃的東西!!!

重點當然是蹦蹦也要健健康康的啦!!!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