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見到蹦蹦了~~~

過程真是很好笑

今天醫生答應我要幫我看

而且一定看的到

所以我就上去找他

但他卻要幫我照腹超

要我脹膀胱

結果我喝了好多好多的水

真的就快尿出來了

而且也超想拉肚子的

但是我又找不到他

所以就衝去上廁所了

上完繼續找他

找到了就騙他我已經很脹了

他就幫我看卻發現我根本沒有很脹(因為剛上完)

我就說那就幫我照陰超嘛(不知道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讓我照陰超...脹膀胱很累ㄋㄟ)

終於我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蹦蹦了~~

現在食慾大開心情很好~

但是

有個不好的FU

我開始有一點點反胃的FU了

不會這麼快吧....= =

讓我再多吃點吧!!!

 

蹦蹦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