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會肚子痛

很像MC快要來的那種悶悶痛

但面積很廣

尤其是在提重物還有奔跑後特別痛

每次跟我ㄤ說

他都會說唉又快來了啦

問他有沒有可能是懷孕

他都說不可能啦

但我心裡覺得不一樣

但又怕自己想太多

所以就裝做沒這回事

 

一直到1/19MC應該要來的這一天

我剛好要回娘家

我心想要是今天MC沒有我就買驗孕棒回家驗吧

早上上廁所 沒來

所以在騎回家的路上我進了藥妝店

買了兩隻不同品牌的驗孕棒

回到家後先問我老媽家裡有紙杯ㄇ

老媽翻箱倒櫃後說有最後兩個你都用掉吧(也沒問我要幹嘛= =)

但因為廁所那時正在洗衣服所以不能關門我就在外面等著

我老爸也回來了

看我不知道在等甚麼就問我要幹嘛

我就說我要驗孕

"蛤甚麼"

"驗孕啦"

"喔喔很好阿給我生個白白胖胖的孫子"

我媽就從廚房出來問我說MC晚了幾天

我就說哈哈沒有晚就今天應該要來

她就說那驗個屁阿

但是我就是很有FU覺得會有

所以我還是堅持要給它驗驗看

這次剛滴完尿跑出第一條線後很快的第二條就出現了

我就走出廁所說兩條線耶兩條線耶

意思是我懷孕了ㄇ

我爸還很緊張的說拿來給我看拿來給我看

他看了半天又說這怎樣才是懷孕阿

我媽就說你又不懂拿給我看啦

兩條線就是懷孕啦這麼快就可以驗出來喔

因為我很怕有誤所以又拿出另外買的一驗也是兩條線

所以就叫我爸帶我去婦產科確認(因為電視不都這樣演的ㄇ)

於是乎我們就衝去婦產科

我老爸因為沒車位他只好在外面等

我一個人進去

我選擇了女醫生

結果原來也是要我留尿驗孕

她看到兩條線後說線顏色很淡代表很初期這個孩子你要留ㄇ

要阿!!(當然要!!我結婚了耶)

她就說好這段期間要很小心 不要提重物奔跑 能坐就坐能躺就躺

我問醫生肚子痛是正常的ㄇ

她說因為子宮在擴張所以會痛是正常的

要是有大痛或出血一定要馬上回診

害我很緊張

我問說現在可以看超音波ㄇ

她說因為才四週所以看不到請我過年初五初六再來看

我想說也太久了吧這樣我會一直緊張到那個時候耶

我出去找我老爸

我老爸說怎麼這麼快我說對阿因為不能照超音波太小看不到

問我爸要不要跟我ㄤ講

他說講阿為什麼不講

所以我打給他

我跟他說我懷孕了

他一直說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你不要騙我

我跟他說我沒有騙他我真的懷孕了剛從婦產科出來

他就說靠我被你騙了你設計我

我就說你這樣的反應我聽了不高興喔

他就說晚點打給我

因為我看不到我的蹦蹦我很不安心

不知道她/他是不是安全的在子宮內著床

聽說有人四週有照到胚囊

所以我隔一天又跑去了中興醫院

但還是無功而返

我真的太在意蹦蹦了所以我吃不好睡不好

第三天星期五上班的時候又掛了自己醫院的婦科醫生

請他幫我看

但是他說真的太小了看不到但還是幫我看了

陰超跟腹超都照了就是看不到蹦蹦

還被唸說不能再穿褲襪跟牛仔褲會阻礙發展

嚇得我隔天馬上再也不穿了

還網購了一堆孕婦褲

而且被我ㄤ傳染了很嚴重的感冒也請他一起開藥給我

最近這幾天真的好幸福

我ㄤ自從知道我懷孕後都對我好好

再加上我又感冒很嚴重

都可以一直在樓上休息

想休息就休息

當然我還是會下樓幫忙顧店畢竟我還是媳婦

只是累了我就會坐著休息

也可以不用搬東西(雖然本來我婆說搬東西沒關係超過10斤就不要搬了  挖哩哩)

這個禮拜五我就可以看到我的蹦蹦落在何處了~~

你可要乖乖的在子宮內不要亂亂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