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最不舒服的時候是晚上10點以後

都會一直唉唉唉到睡著~

但是已經很幸福了~

上個禮拜~婦幼節前夕去逛了婦幼展~

完全是沒有頭緒還不知道自己要準備啥

純粹是想拿贈品噗

結果太過明顯與白目讓哈寶受不了我哈~

在裡面完整逛完一圈後我就缺氧肚子餓到快不行了

迅速逃離展場~

戰利品如下~本來可以拿更多---因為我太笨了= =

P1060632.JPG  

也開始好好想一下要買些啥~啥可以不用買~

最好都有好心人可以送我啦啦啦

 

今天去碧潭前就已經在大稻埕碼頭吃了臭豆腐跟糯米腸~還有紅茶~~

到了碧潭又吃了花生捲冰淇淋~~米粉湯吃得好飽好飽

回來又吃了豆花~~

天阿我快撐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