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成為人妻已經要滿一年了~

認真的說

都還蠻幸福的

跟以前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

還是我已經麻痺了

還是我的朋友都離開我了噗

加上有了蹦蹦也五個月了

所以把心思都花在她的身上~~

 

今年是我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本來想說大肚子不方便趴趴走

在基隆或北部的某個海邊住個便宜的民宿看看海就好了

但又考慮到沒有交通工具

哈寶他又不肯再用歐多拜載我

所以想去個交通方便空氣好風景好的地方

沒想到考慮到最後的結果是一整個大敗家

我最後選擇了理想大地(話說是小芳小蜜月的地方)

而且為了要悠閒我安排了三天兩夜

刷哈寶的卡

他聽到價錢整個傻掉(因為我還選了其中一天是隨時玩、隨食樂)

但是後來就回我妳開心就好

我心裡是想可能蹦蹦出來後就沒什麼機會過兩人世界了~

要把握最後的機會~

以後要過著節儉的生活了~

就最後來奢侈一下吧~

期待那天的到來~一定要好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