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這次我是真的怒了

 

在懷孕之前

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生個妹妹

當然

懷孕後我也想要蹦蹦是個妹妹

但是懷孕後變成媽媽後想法改變很多

只要蹦蹦健康平安的出生

是男是女真的不重要

都是我最愛的蹦蹦

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愛他

每天只會擔心他今天好不好

有沒有在長大

我有沒有做了甚麼傷害到他的事

每天跟他說話

每天期待著跟他能再多些互動

每天逼他的把把也跟他說話

唱歌給他聽

 

當哈寶說他想要蹦蹦是個男孩

我也無所謂

我相信就算是個女孩他應該也是一樣的愛他

但是自從他上次在我面前去問我婆婆

她想要男孩還是女孩

我就煩到現在

我婆婆回答"是男生是女生我都無所謂了 是小嫚比較有壓力啦 要是這一胎是女的 小嫚就會覺得阿要是下一胎也是女的怎麼辦 我們是不會給她壓力啦 但小嫚自己會給自己壓力 想說一定要生個男孩 這樣很辛苦 當然要是這胎是男的 就不會有壓力了 就想說下一胎是男是女都無所謂..."

我聽完馬上三條線

我從來都沒有甚麼壓力

老實說這胎是女的 我會超開心 (有可能也只生一胎)

要是下一胎還是女的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對我來說

女兒是最貼心的

也是最可愛的

重點是在於我現在也只在乎寶寶的健康

而自從那次談話之後

我婆婆一不小心就會繞到這個話題

又會再重提說如果我這胎是女的我自己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每次聽到我都不想回答

只說寶寶健康平安就好

今天又再提到

我真的快抓狂了

我就差一點就要回答"我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就算這胎是女的  我一樣覺得人生很圓滿很開心 因為是我懷胎10月生下來的寶寶 只要她健康平安!!"

一上樓我實在是忍不住就開罵了

當然我只能罵哈寶

我說我受夠你們老是這樣談論蹦蹦

知不知道孕婦最需要的就是開心

我本來沒有壓力

被你們一直煩一直煩到"很有壓力"很怕哪天會爆發

不開心對蹦蹦也沒有好處

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真的只要蹦蹦健康平安的生下來就好了

她是男生女生 愛的是男生女生

我只要他幸福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