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jpg  

最近食慾好很多~~

清明節那天跟我家人一起去吃加州風洋食館~

我吃超多~

我爸說好很多喔~~

但是還是無法喝飲料...

 

上次去看點點的路上

是我有蹦蹦後第一次喝紅茶~~~

好好喝喔~~

但是就有人這個不准那個不准的

真的很討厭耶!!!

我都沒有液體食物可以攝取了

每天都口好乾

難道要我牛奶當水喝ㄇ...

我喝多頭會昏耶!!!

我好想要想喝甚麼就喝甚麼喔!!!

昨天我肚子異常的脹很不舒服

我家那位還說~今天心情好~來喝瓶啤酒吧

我說不行他本來不喝了

後來又擺出一副哀怨臉

我就說想喝就去喝啦

他就馬上說"你說的喔"

然後飛快的下樓去冰箱拿了黑麥麥

開心的配著他的電影喝了起來

我看了真是不爽....

真想要也來大口乾杯!!!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