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子

每天早上起床都小到不行

好像沒有懷孕一樣

但是晚上吃飽飯後就是一天最大的時候

可能也包含了脹氣吧

因為現在還不會有胎動

所以都不曉得蹦蹦好不好

下一次產檢要等到4/19號

害我有一種想要買那個聽心跳的東西

最近孕吐好很多了

白天我都盡量能多吃就多吃一些

晚上就比較噁心吃不大下

現在我比較期待我可以開始喝飲料

不然每天口都好乾

最後來一張我吃飽飽剛洗好澡的小肚照(手機拍的啦)

14W.JPG     

話說早上起床真的是甚麼都沒有

吃飽飽也就只有這樣啦

聽說之後會像吹氣球

讓我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